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城投集团调研时指出:

开放大胆 创新创业 牢抓发展机遇

2018/05/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溪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她指出,今年是兰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城投出形象、改革出成果的关键年,要以开放、大胆、创新、创业的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副市长何吉军参加调研。

  自去年10月份挂牌成立以来,城投集团狠抓项目管理、投融资管理和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该集团将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实施,强化投融资管理,切实优化内部管理制度建立。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蔡艳指出,成立半年来,面对发展形势,城投集团上下艰苦奋斗、披荆斩棘,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今年是兰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城投集团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发扬智慧,开拓创新,全市上下“一盘棋”,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

  蔡艳强调,城投集团要明确定位,作为国有企业,首要职责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要正确处理好与部门的关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兼顾。要明确发展阶段,以开放的胸怀、大胆的举措、创新的方式、创业的干劲,牢抓机遇,打破阻碍发展的藩篱。要明确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到研究比落实重要、顶层设计比“5+2”“白加黑”重要、选择比干事重要,确保工作高效顺畅、灵活可控,使城市环境美起来、城投集团富起来。要明确时间表,加班加点理出工作目标,挂出作战图,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蔡艳要求,要加大创新服务力度,以放权为核心,政府部门靠前服务,做强发展软实力。要加大合作单位选择,运用服务外包、战略合作和聘请职业经理人等手段提升竞争力。要加大学习力度,树立市场化发展理念,不断提升金融、规划、项目管理和美学等方面能力,组建城投智库。要加大投融资体制研究,不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切实激发发展活力。要加大建章立制,梳理好权力清单,建立定期的工作联席制度,不断优化运作流程,推动城投集团又好又快地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