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调研女埠街道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强经济 高标准治环境 高要求抓队伍

2018/05/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见习记者 陈志恒)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前往女埠街道调研工作。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标准推进环境整治,高要求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兰溪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副市长何吉军参加调研。

  朱瑞俊一行调研首站前往浙江亚华印染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破产重整企业。据了解,经过兰溪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去年底,位于女埠工业园区的鼎盛针纺公司完成破产重整,更名为浙江亚华印染有限公司,成为兰溪僵尸企业破产重整第一案。目前,亚华印染公司正在进行生产设备技术改造,预计本月就能投入试生产。在查看设备改造安装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后,朱瑞俊希望,企业要加快工作节奏,推动生产经营管理尽快步入正轨,实现新的更好的发展。

  在焦石村,朱瑞俊一行调研了当地生态农业观光园建设。据该村负责人介绍,观光园占地500多亩,园内不仅规模种植了猕猴桃、枇杷等特色水果,还有花海、滨水休闲带等景观,是一个集水果采摘、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农旅融合项目。在肯定项目建设的同时,朱瑞俊指出,要科学规划农业观光园发展目标,适度合理布局业态设施,鼓励群众适当参与农家乐等消费业态设置,带动百姓增收致富。

  在汇潭村,一批违建和农村危房正在拆除。朱瑞俊一行深入现场,查看拆违、拆危情况。他强调,在推进拆改的同时,要注重拆后空间、拆后材料的再利用,就地取材,改善村庄公益设施,提升人居环境。

  朱瑞俊一行还前往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枫山公园等地,详细了解该街道项目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朱瑞俊对女埠街道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朱瑞俊强调,要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不仅满足于自身的指标增长,更要放眼全市,与先进乡镇(街道)比发展、比贡献,勇于争先。要明情况,认真分析研究,精准找补短板,尤其要注重第三产业的加快发展。要强思路,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清闲促产等工作,出思路、强攻坚、破难题。

  朱瑞俊强调,要高标准推进环境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更加注重打造整洁有序、特色鲜明的集镇风貌,治水拆违要更加注重长效治理、持续提升和拆后利用、拆后建设,不断改善区域环境。

  朱瑞俊要求,要高要求推进队伍建设。要深入调研,抓紧抓实大调研,以调研促问题破解、促发展提速。要务实作风,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强化执行力。要严格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管理,尤其是要强化村级干部队伍的管理,全力打造守信念、守纪律、守清廉的干部队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