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建立完善“党建+”立德树人融合发展机制

2018/05/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日前,兰溪召开中小学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经验,推进全市中小学党建工作。

  兰溪市领导徐振辉、翁柯卫参加会议。

  目前,兰溪教育系统共有学校党组织83个、党员2628名。兰溪市教育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建立完善‘党建+’立德树人融合发展机制”列为该局今年15项重点工作之一。同时,创新性地推行党员教师联村工作,重点关注留守儿童及随迁子女,打造“村村有阵地”的志愿管护中心,建立“人人不失教”的联村工作模式,并制定“季季有考核”的长效管理办法,让学生“离校不离教”。另外,外国语小学党支部推出“党员妈妈”活动,受到了金华市“两学一做”督查组的好评。

  会议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要帮扶学生,立德树人,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打好基础,带动优良的家校乡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