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推进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 兰溪29家单位达到A级标准

2018/05/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业食品安全提升会议,对2017年度新评定的符合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标准的7家单位进行表彰授牌。

  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可以督促指导餐饮单位改善硬件设施、完善制度机制、规范经营管理。2017年,金华全市共有46家单位符合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标准,其中兰溪7家,分别是诸葛镇中心幼儿园食堂、香溪镇中心幼儿园食堂、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食堂、城北中心小学食堂、少萍家宴酒店、厚仁中学食堂、机关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食堂。截至目前,金华全市共有221家单位符合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标准,其中兰溪29家。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