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旅游局在兰调研旅游工作

2018/05/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 通讯员 邵进雨)5月3日,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一行,在兰溪调研旅游风情小镇、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平、张林安,市长助理金胜庆参加调研。

  近年来,兰溪旅游以打造“古韵风情旅游地”为目标,加大对旅游项目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旅游产业规模日渐庞大,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总收入逐年递增,旅游经济形成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杨建武一行先后考察了兰湖度假区、游埠古镇、游埠洋港村、诸葛厚伦方村和诸葛八卦村等地,并对兰溪旅游业发展,特别是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旅游开发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