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5/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5月4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梅江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梅江镇小城镇整治组坚持在集镇范围内开展“拆违治乱”行动。该镇整治工作坚持“拆”字为先,紧密结合治危拆违攻坚战,以拆除违章路建为切入点,给下一步整治预留更大空间,推动城镇空间的修补、功能的修复,从而培育城镇特色文化内涵,提升城镇品位。

  范冬岩一行实地走访了梅江镇集镇,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度、存在的问题、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工程实施进度等,检查中发现存在沿街广告牌及立面不规范、出店经营、违章搭建的拆除及拆后利用等问题。

  范冬岩指出,拆为先、清空间,梅江镇所属村要落实“三改一拆”,进一步完善拆后利用;治为主、突出管理和服务,从宜居、便民的角度出发,妥善管理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同步提升软硬件设施;文为魂、彰显古韵,要以梅溪沿线为载体,展示梅江文化,建设小游园,为村民打造15分钟生活圈;合为基、统筹力量攻坚克难,形成小城镇环境整治合力。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