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专题聚焦 >> 征迁工作 >> 公告

·关于桃花坞区块被征收房屋(私房) 腾空时间及办理流程的公告

2018/04/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一、被征收房屋腾空截止期限

  被征收人必须在2018年5月31日前(含)完成房屋(私房)腾空并交付房屋。

  在2018年5月31日前(含)完成房屋腾空并交付房屋的,给予1万元腾空奖励。未按公告规定时间腾空的,取消1万元腾空奖励并按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中违约条款处理(直管公房及单位自管公房腾退按公房腾退补助方案实施)。

  二、房屋的腾空及验收

  1、被征收人腾空房屋的,要求门窗等设施保持齐全,水电等管线保持原样,不能造成房屋结构破坏。

  2、被征收人交付房屋钥匙前,必须缴清水费、电费,并提供相关票据凭证。

  3、被征收人房屋腾空后与各征收工作组联系,工作组派人入户验收,经验收房屋腾空合格的,开具“房屋腾空验收合格单”。被征收人把房屋钥匙交付给验收人员,完成交付房屋。

  4、完成房屋验收与交付后,工作人员贴上房屋封条。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进入已封存房屋。

  三、腾空奖励领取应携带资料

  被征收人到川味观签约大厅领取腾空奖励时应携带下列资料:

  1、被征收人本人身份证,委托办理的提供授权委托书、被征收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2、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原件;

  3、房屋腾空验收合格单; 4、已缴清的水费、电费凭证。

兰溪市人民政府云山街道办事处
桃花坞区块棚户区征迁指挥部
2018年3月26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