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慢进也是退!兰溪通报今年未开工治水廊道项目

2018/04/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一季度已经过去,今年要实施的五水共治、生态廊道建设项目进展如何?昨天上午,兰溪召开治水(廊道)项目推进会,分析问题,通报今年未开工项目。

  今年,兰溪计划实施生态廊道实施类项目104个,目前已开工71个,前三个月完成投资17.3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32%;“五水共治”实施类项目107个,目前已开工79个,前三个月完成投资5.6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25%。

  会议通报了2018年治水(廊道)项目未开工项目情况。各未开工项目责任单位代表逐一说明原因,明确举措,并现场承诺。

  会上,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指出,从一季度实施情况看,今年全市治水(廊道)项目推进任务重、压力大,责任单位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开工。一要以逆水行舟的紧迫感抓攻坚,咬紧牙关,攻坚克难,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二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抓攻坚,对号入座,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员,挂出项目表、责任表、作战图。三要以百舸争流的争先意识抓攻坚,严格落实考核机制,对不能按时推进的项目,在媒体进行公示,确保项目及早落地。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