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调研云山街道工作时强调

以超常规力度举措加快赶超争先

2018/04/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4月9日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前往云山街道调研工作。他强调,当前,云山街道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科学统筹,敢闯敢拼,发挥优势,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加快推进赶超争先,全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参加调研。

  目前,位于云山街道的天福山、金钟岭(一期)区块改造征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天,朱瑞俊一行走进该区块征迁十组、征迁八组工作点,与征迁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云山街道今年的征迁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各工作组和征迁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加压奋进,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完成好征迁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强化后勤保障,为征迁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青砖砌起的房子、绿意盎然的院落、整洁齐全的设施,在蒋里村,改建好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让朱瑞俊一行眼前一亮。据了解,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中,该村既打造了符合乡村特色的古朴建筑,又很好地满足了农村老人的居家养老需求,美观和实用相得益彰。对此,朱瑞俊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村班子结合实际,多做强村惠民的实事好事,加快农村发展,增进村民福祉。

  在十里亭村,朱瑞俊查看了该村刚刚建成的电商园。朱瑞俊鼓励该村要通过电商园的发展,进一步做强村集体经济,摘掉经济薄弱村的帽子。

  调研中,朱瑞俊一行还前往浙江百浩工贸有限公司,调研该街道企业运行和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朱瑞俊对云山街道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朱瑞俊强调,云山街道要着重抓好三点。一要科学统筹。当前,全域旅游、古城复兴、综合交通建设的主战场都在云山,工作可谓面广量大、多线作战,必须抓好统筹,工作上分轻重缓急,时间上长短结合,人员上科学调配,让工作效率和成果实现最大化。二要敢闯敢拼。云山街道的发展已到关键期,必须要有拼抢争创的精神,做到面上工作紧而又紧,条条线上急流涌进,人人行动敢闯敢拼,全力赶超争先。三要发挥优势。要发挥地处主城区的优势,加快做强第三产业;要利用城市发展大平台的优势,抓住古城焕发青春机遇推进街道自身跨越发展;要紧抓队伍锤炼优势,坚持严管厚爱,锻造更加优秀的干部队伍,有力保障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