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约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回头看”乡镇

2018/04/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昨天下午,兰溪召开约谈会,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回头看”乡镇(街道)进行约谈,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参加会议。

  2017年初,兰溪制订了《兰溪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全面推开、分类推进、突出重点、循序渐进”的总体思路,落实“一加强,三整治”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永昌、黄店和灵洞等乡镇(街道)顺利通过2017年度省督查组的考核验收,但因长效机制未健全等原因,依然存在多处“赤膊墙”、蓝色屋面、房前屋后乱堆放、线路未规整等问题。

  会上,兰溪市小城镇办依次通报了黄店、永昌、灵洞等乡镇(街道)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回头看”考核情况及工作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被约谈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查找原因、当场表态,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整治到位。

  范冬岩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增强整治意识和紧迫感,对照标准,查找存在问题;要有精品意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挖掘文化底蕴,打造精品示范点;要提高整治力度,结合重点工作同步开展,为改善集镇居民生活、打造全域旅游奠定基础。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