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专题聚焦 >> 征迁工作 >> 图片

兰溪对征迁突击抢建坚决说不!

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目前已累计拆除11户

2018/04/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自2018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收红线图公布后,为了获得更多补偿款,兰溪市有些征收范围内的征迁户打起了抢建的主意,但最终得不偿失。连日来,上华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指挥部联合行政执法、公安等部门,对突击违建进行了拆除。

  昨天上午,记者在彭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拆除一征迁户上周末抢搭的钢棚。据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华中队执法人员介绍,征收范围公布后,他们在巡查中发现有些征迁户利用周末时间突击抢建,有的用泡沫砖搭建附房,有的在院里搭起钢棚。对发现的这些违建,他们正逐一拆除中,目前已累计拆除11户,共400多平方米。

  记者从该指挥部了解到,为确保征迁公开公正公平,红线图一公布,他们就已对征收范围进行了航拍,并由公证处人员对每户征迁户房屋内外拍照取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对抢建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原本想得到更高赔偿,没想到反倒“偷鸡不着蚀把米”。其实,在3月30日公布的公告中就有明确规定,对在红线图公布后,新建、扩建和改建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突击修建房屋;突击抢种、抢栽各类林果苗木,以及其他不当行为导致增加补偿费用的,均不予以补偿。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