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专题聚焦 >> 征迁工作 >> 要闻

蔡艳强调:协同对表作战 加快推进节奏 再创征迁佳绩

2018/04/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兰溪市领导蔡艳、何吉军、何忠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征迁现场指挥部调研棚改工作。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要求,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做好统筹谋划,加快节奏进度,全力完成棚改各项工作任务。

  兰溪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作为城市转型发展、加快古城复兴的突破口。去年,启动8个城中村和桃花坞区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目前进入收官阶段,城中村改造征迁已基本完成,桃花坞区块截至3月7日已签约96%。

  蔡艳先后走访了费龙口现场征迁指挥部、桃花坞区块棚户区征迁指挥部。“在征迁这场战役中,没有人能缺位,每个人要当好各自的角色,不能有松一口气的想法。”在详细了解现阶段征迁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后,蔡艳希望征迁人员转变观念、戒骄戒躁,实行“工作日志法”,把计划落实到每一天,加快收官节奏。

  在随后的座谈中,蔡艳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她指出,要全面总结2017年棚改工作经验,谋划好今年的棚改工作。要一鼓作气,趁势而上,加大领导,完善计划,做好下沉指导,增强预判能力,明确职能,主动担当。要把握节奏,快马加鞭,理清“难题清单”,倒排“时间表”,发扬攻城拔寨、创新拼搏的精神,敢闯、敢拼、敢争、敢干。要统筹协调,无缝作战,树立大局意识,对表作战、同频共振,共同推进征迁工作。

  对于今年的棚改工作,蔡艳要求,要继续坚持公平正义、让利于民的原则,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公开征迁,切实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要优化顶层设计,摸清底数,科学决策,做到谋深、做实、压紧;要以此为抓手,提高干群关系,优化政府服务环境,提高政府公信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