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庆祝妇女节表彰“半边天”

首个艺术春蕾班成立

2018/03/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今天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昨天上午,兰溪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先进表彰会暨馨兰艺术春蕾班成立仪式,表彰各类先进,部署今年妇联工作。

  兰溪市领导范冬岩、邵茂良、何忠云参加活动。

  为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实现艺术梦想,兰溪在“春蕾计划”基础上,成立艺术春蕾班。首个馨兰班共有学员20名,他们是经过各级妇联层层调查摸底,并通过学校评荐、部门联审及相关媒体公示产生的,每人将获得每年1000元的助学资金和至少三年的免费艺术课程培训,同时获得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会上,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辛勤耕耘在妇女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接下来的工作,范冬岩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兰溪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置身新时代找准定位,切实履行职能职责。要志存高远,在融入新时代中绽放巾帼梦想;要勇挑重担,在服务全市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要勤于学习,在提高能力素质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弘扬新风,在倡导核心价值中彰显巾帼美德。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