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把“兰溪声音” 带到金华两会

兰溪市政协召集在兰金华政协委员座谈

2018/03/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金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将于3月下旬召开。昨天上午,兰溪市政协召集在兰金华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希望委员们高度重视,加强会前准备,确保做好大会履职工作。

  兰溪市领导徐建祥、吴一成、陈兴兵、严赛虹参加座谈会。

  会上,发改、交通、科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各自工作中需加强与金华对接的事项,希望委员们能将“兰溪声音”带到金华“两会”去。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履职工作,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遵守会议纪律,树立在兰金华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精心准备大会材料,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发言材料,在金华“两会”上为兰溪发展呼吁建言。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