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采用“新兵+老兵”模式

兰溪经济开发区力推“双重”工作

2018/02/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昨天上午,记者从2018年兰溪经济开发区双重工作推进暨“二次创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了解到,为加快“二次创业”,助推经济发展,新的一年,开发区将通过“新兵+老兵”模式,落实“双重”工作具体责任人,推动双重工作,推进“二次创业”。

  2018年,是开发区全面实施“二次创业”的开启之年,也是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质量提升之年,开发区将以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线,大力推进“双重”工作。

  据了解,今年,开发区将实施4项重点工作和29个重点项目。4项重点工作分别为培育产业新动能,着力打造新材料特色产业集群,光膜小镇入驻项目10至15个,争创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加快建设以军民融合示范区为引领的华诚中本高新材料产业园;以开发区“二次创业”为主线,以“产业转型引领区、改革创新实验区”为目标,加快集聚区范围内街道工业功能区融合发展;加快浙中纺织国际配送中心建设。2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为944503万元,2018年计划投资362180万元,将包含25家企业生产项目、兰溪市康体中心、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光膜小镇和开发区兰江片“五水共治”管网改造工程等项目。

  为落实工作责任,加快队伍建设,开发区将29个重点项目分成了8个小组,每个小组各负责三四个项目,并落实一名责任人和一名责任领导,其中6名项目责任人为去年底进入开发区工作的“新兵”。“今年是我进入开发区工作的第一年,我作为光学膜产业的责任人,深感责任重大,我会积极做好光学膜产业二期项目建设,争取在今年底前将4个项目全部完工,并投入生产。”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金少平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