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春节假期兰溪各大影院人气爆棚

黄金时间段一票难求

2018/02/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王 萍)春节假期,兰溪市区不少商店关门谢客,而各大影院照常营业,且人气爆棚。趁着假期,带着全家老少去看场电影,已然成为过年新时尚。
    “这几天影院黄金时段的票已经全部售完。”2月18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市区时代国际影城,值班经理陆女士向记者介绍,春节期间,前来观看电影的市民特别多,影院平均上座率可达95%以上,下午12时之后几乎场场爆满,想要订到好的座位需要提前几天预订才行。
    当天,记者在该影城看到,几十平方米的等候区域坐满了人,数台自动取票机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观看电影的除了年轻情侣之外,还有不少老人和孩子,组团观影的家庭随处可见。据统计,6个放映厅每天投放41场,平均每天观影人次在4000~5000人次之间。
    “孩子喜欢看动画片,特别是3D特效电影,今年已经看了三次。”市民陈女士由于工作忙,平时没时间陪孩子,趁着春节休假,选择以看电影的方式,增加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
    “爆满啊,今天怕是看不上了。”市民王先生头一次约家人看电影,他提前几个小时去电影院买票,结果被告知已经没有座位,全部爆满,最早的一部也要等晚饭过后,而且只剩下角落里的几处空位。王先生无奈地说道,原本以为大年初三看的人相对较少,早知如此,就应该提前几天订票了。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的影片跟往年一样,主要以喜剧与动画片为主,新上映的《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等深受市民欢迎。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