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

2018/02/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盛晴辉) 记者昨天从兰溪市公安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市未发生影响稳定的重大治安案(事)件和群体性事件,未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的交通、消防等安全事故以及食物中毒、传染病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全面实现“不出大事、尽量少出事”的工作目标。
    据统计,2月15日至21日,兰溪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共接报各类警情2699起,其中有效报警1101起,比去年春节期间分别下降6.25%、9.08%;刑事报警23起、治安报警81起,交通事故报警510起,火灾事故报警34起,救助及纠纷221起,共出动警力4900余人次。
    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兰溪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及早谋划,节前相继部署开展岁末年初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打击整治网络游戏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以民警最大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最大的幸福指数。
    春节期间,兰溪警方组织警力加强对街面、社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巡逻防范,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严管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处置事故时,做到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快速清障;强化春节期间的火灾隐患排查及灭火和应急救援准备;到地下长河、诸葛八封村、芝堰村等主要旅游景区维持秩序,确保景点秩序良好、游客安全。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