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走访黄龙洞社区

2018/02/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范冬岩、赵月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云山街道黄龙洞社区。

  去年以来,在各共建单位的支持下,黄龙洞社区围绕特色创新,依法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多举措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六城同创”及“示范街”创建工作,着力抓好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居民群众“最多跑一次”,积极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

  会上,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详细了解社区创建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共建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就下一步工作,范冬岩指出,要抓好社区管理和服务工作,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建设;以综合整治为抓手,全域提升社区环境,推进“六城同创”和“示范街”创建工作;以优质服务为目标,推进社区建设和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