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湖与你来一场熊猫嘉年华

2018/02/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2月9日下午,当记者来到兰湖旅游度假区时,景区内已经挂满了小红灯笼,十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作业中,他们要赶在春节旅游旺季来临之前,完成景区新年环境布置和大门提升改造工程。
    今年春节期间,兰湖旅游度假区将开展新春熊猫嘉年华活动。在度假区的大草坪上,将有一个高达7米多的充气大熊猫,300多只熊猫雕像将分布在兰湖各个角落,它们大小不一,造型各异。同时,兰湖还将提供素胚白模熊猫,市民朋友可以发挥各自的想象,对其进行涂鸦,画上美丽的图案。活动期间,每天的上午下午分别有两场“熊猫影片”在兰湖厅放映。
    与此同时,在兰湖的雅舍风情小镇内,逸咖啡、高潮酒吧、鸭鸭鹅魔法丛林游乐园等将在春节期间试营业,丰富多彩的景区活动,将给市民朋友带去一个别样的兰湖。
    兰湖旅游度假区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是兰溪市十大指挥长工程之一,总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度假区自然风光秀丽,拥有3000多亩形态优美的静水湖面,4000多亩清新优质的茶园,并以家庭旅馆、康体养生、高端休闲三大核心为主题,打造“东方瑞士”。
    度假区于2016年10月启动试运行。试运行首日,景区便接待了市内及周边区县的游客超过7000人次,实现了“开门红”,至今总游客量已超过了20万人次。“兰湖度假区环境很好,既有清新的茶园、优美的湖水,还有兰桥、花溪蝶水、景观大眺台、大草坪等休闲体验设施,现在还增加了餐饮、咖啡馆、儿童乐园等娱乐场所,很适合一家人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假期时光。”兰溪市民王女士说道。同时,2017年,兰湖旅游度假区还承办了兰商大会、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电商网红模特大赛、“五一”星光夜、途特淘千人露营大会等活动。
    面对崭新的2018年,兰湖将继续扬帆起航。为吸引更多游客,度假区旅游活动将不断推陈出新、迸发活力。借力即将到来的春节、樱花节等节假日,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加快推进兰湖大道(二期)项目、环湖滨水游步道、帐篷客度假酒店、大坝景观改造、兰湖艺术馆和缸窑陶艺馆项目等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成以旅游、休闲、度假、消费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具有生态、文化、运动特色的高品位生态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记者 成超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