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致以节日问候 共谋兰溪发展

兰溪市领导春节前慰问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

2018/02/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 (记者 项柔刚 姜一峰 林玉洁 杨一之  成 超 沈冰珂)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兰溪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兰溪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建言献策。
    2月11日下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徐振辉一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他们共谋兰溪发展。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一行走访慰问了老领导王子良、郑耀桂、张燕翔。每到一处,朱瑞俊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并向他们介绍去年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瑞俊说,老领导们曾为兰溪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退休以后仍十分关心支持兰溪各项事业发展。兰溪能取得如今的发展成就,与老领导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老领导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领导许安林身在外地,朱瑞俊通过电话向他表示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当天,朱瑞俊一行还前往光学膜产业园,慰问高层次人才徐耿。徐耿是中国科学院化学专业博士,2016年12月来到兰溪光学膜产业园工作,现任锦辉光电研发中心总监。朱瑞俊鼓励他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兰溪的光学膜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11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楼琅坚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胡汝明、马明仁、翁玉湘、唐广书等老领导家中,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一行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展,为推动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多建言献策。
    在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刘成芝一行与金梭纺织董事长、高层次人才童福友亲切握手,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做大做强。
    2月11日下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市级老领导柳艳芬、龚马生、李庆松。每到一处,徐建祥都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发展。
    当天,徐建祥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邓燕君。
    2月11日下午,兰溪市领导范冬岩、吴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老领导俞伟林、赵观海、杨志毅、章撮贤,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范冬岩一行还前往市文联慰问了高层次人才林建红,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他继续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月11日下午,兰溪市领导金建荣、金承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老领导孙祖荣、吴春余、鲍永春和高层次人才胡小琴。
    2月11日下午,兰溪市领导林纪平、朱恒德前往兰江街道沐霞邨、五里亭等地,慰问老领导洪锦成、章燮荣、郭茂林。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