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16家企业上榜金华百强

红狮集团位列第二

2018/02/08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昨天上午,记者从兰溪市企业联合会获悉,金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近日公布了2017年金华市百强企业名单。兰溪共有红狮集团、甬金金属科技等16家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数位列金华各县市第三。

  据悉,这16家入选企业2017年销售额共计为584.7亿元,占到整个金华百强企业销售额的17.45%。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256.38亿元的销售额荣登百强榜第二名,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81.43亿元的销售额位列榜单第九。榜单前20强中,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溪自立铜业有限公司、浙江浙能兰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分列第14、17、18位。从行业上来看,16家上榜企业主要集中在时尚纺织、装备材料、医药健康等行业,其中纺织行业尤其抢眼,共有立马控股集团、七星纺织、鑫兰纺织、金梭纺织等6家企业上榜。

  同时公布的还有2017年金华市优秀企业(金星奖)、优秀企业家(金牛奖)名单。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评金华市优秀企业;浙江博爱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文、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获评为优秀企业家。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