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与临时机构抽调干部座谈时勉励大家

强化自身历练 更好更快成长

2018/02/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兰溪召开临时机构抽调干部座谈会。会上,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勉励大家要把临时机构当作锤炼本领、提升能力的大平台,强化自身历练,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本领,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楼琅坚、徐振辉参加座谈。

  去年,根据工作需要,兰溪市委分批次从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抽调了400多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到重点工作一线参加实践锻炼。通过抽调干部的不懈努力,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座谈中,来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驻点招商、六城同创、环境综合整治、综合交通建设等重点工作临时机构的20名抽调干部结合工作实践,谈了心得体会、提了意见建议。大家对市委给予的岗位锻炼机会都倍加珍惜、心存感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瑞俊对抽调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抽调干部就是突击队,就是攻坚力量,大家分赴重点工作推进一线,充分发挥朝气蓬勃、见多识广、敢闯敢试的优势,迅速突破工作中的难点,快速、高效推动了重点工作的开展。一年来,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环境综合整治、创国卫、驻点招商、行知学院建设、综合交通建设等工作捷报频传、成效显著,这离不开大家攻坚克难、共同努力,也充分彰显了沸腾兰溪的良好态势。

  朱瑞俊强调,要强化锻炼,促进干部全面成长。抽调干部成立临时机构,干的都是难事、急事,这就给干部锻炼提供了平台。大家要珍惜机会,努力学新的业务知识、学做群众工作、学团队的互帮互助、学吃苦耐劳、学解决问题化解难题的本领,真正在艰苦工作中提升能力水平,促进自身更好更快地成长。

  朱瑞俊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关心关爱。政治上要关怀,既要给年轻干部创造成长提升的机会,也要给予奋战在重点工作一线的“老黄牛”们更多政治上的关心关爱。生活上要关照,临时机构和原单位都要对抽调干部的生活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照,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单位的温暖。工作上要关心,临时机构和原单位要严格落实有关干部抽调规定,统筹协调好抽调干部的工作,关心支持他们干好重点一线的岗位工作。感情上要关爱,特别是原单位要加强对抽调干部的关心关爱,让抽调干部在工作中干的舒心、干的踏实。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