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调研2017年度投产企业时指出

以“亩产论英雄” 提升产业发展质量

2018/02/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经济开发区,调研2017年度投产企业。蔡艳指出,新的一年,兰溪工业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各部门要严把招商引资关,做实企业服务文章,全面深化全省“亩产论英雄”改革,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发展。

  兰溪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参加调研。

  蔡艳调研的首站是光学膜产业园。目前,光学膜产业园已入驻企业6家,2017年累计完成投资约15.6亿元。去年12月,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计划总投资20亿元,力争2018年建成投产。蔡艳实地走访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困难。“2018年是出形象的一年。这里沸腾了,兰溪工业才能沸腾。”蔡艳嘱咐,新的一年,兰溪光学膜产业要加快发展速度,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光学膜产业集群。

  “在兰溪发展,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宝汇薄膜公司调研时,蔡艳关切询问企业诉求。该企业年产一亿平方米微棱镜薄膜项目,总投资1.5亿元,预计销售收入两亿元,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交通、电子工业、日用百货等方面。调研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停车难等问题,蔡艳要求开发区积极协调,妥善安排,以“兰妈妈”式的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蔡艳一行还前往三原色化妆品公司、华尔汽车饰件公司、宝莲塑胶公司等企业调研,查看项目筹备、建设和运行等情况,了解企业需求。

  蔡艳强调,今年是兰溪各项事业发展的攻坚年,兰溪工业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严把招商引资准入门槛,内挖潜力,招大引强,全面深化全省“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引导企业加大创新力度,着力延伸纺织、新材料、汽摩配等优势产业链,加强行业间的市场对接、资源共享,推动提升区域产业竞争力。要打响企业服务年品牌,统筹整合部门和人员,成立企业服务小组,分片落实责任,做细做实企业服务文章,为产业加快转型积蓄动力。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