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创建国家级出口纺织面料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8/01/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成 超) 昨天下午,兰溪召开动员会,正式开启出口纺织面料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兰溪有基础、有条件创建国家级出口纺织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市现有纺织企业1600多家,从业人员6万人;纺织行业年产值365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比重超过40%;年外贸出口6.6亿美元,占全市出口总额近60%;牛仔布出口4亿米,占全国七分之一。
    会议部署了各项创建任务,要求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力争今年下半年完成创建。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