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狠抓项目落实 有效促进投资

兰溪超额完成“双百工程”年度计划

2018/01/12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林玉洁) 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环城西路1688号的兰溪农产品交易城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展馆里为兰溪市第九届农产品展销会做最后的布置工作。
    兰溪农产品交易城是兰溪市“双百工程”重点项目,2014年7月底开工建设,规划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15.8万平米,总投资5亿元,是一个集果蔬、粮油、副食品、南北干货、土特产、冷库、农产品展览等为一体的大型农产品交易市场。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主体建设,以农贸批发市场建设运营为核心的产业群逐渐形成。2017年,该项目完成投资1.8亿元,顺利完成了年度计划。接下来,项目二期工程也将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
    同样位于环城西路的“双百工程”重点项目兰溪市康体中心,2017年也顺利完成了年度计划。早在8月份,该项目就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其中,康体活动中心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其他建筑部分也已开始装修。康体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养老床位1600张,总投资8亿多元,2017年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
    今年以来,兰溪市发改局狠抓项目落实,有效促进投资,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103个市级“双百工程”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7.4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3.47%,已开工项目102个,开工率为99.03%。
    除“双百工程”重点项目外,截至12月底,省重点建设项目、省“411”重大项目、省集中开工重点项目、金华市重点建设项目投资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120.25%、120.43%、116.77%、123.28%;25个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完成投资50.6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5.66%,已开工项目24个,开工率为96%。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