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票决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等

2018/01/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报告和决定。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法检“两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次采用电子表决器进行签到和投票表决。在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后,票决通过了351国道兰溪段工程、330国道兰溪永昌至建德段改建工程、兰溪市城南公交首末站、新能源公共汽车项目、游埠高速入口及连接线改造提升工程、城防提标工程等18个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新建项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的决定。

  会议对兰溪市政府工作报告稿、兰溪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稿(书面)、兰溪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稿(书面)、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稿等征求了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兰溪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区一地一城”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组成情况的说明、主席团组成人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等相关草案和名单,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和预备会议日程草案等。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