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平安年历”免费领 顺顺当当过新年

2018/01/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杨一之)每年辞旧迎新,家家户户都会贴上祝福年历。近日,兰溪的平安志愿者们走村入户,给各乡镇的住户们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平安年历。
    “平安年历”由兰溪市委政法委、平安办精心设计,年历的正中央是一个写着“和谐”二字的窗花图案,周围布满祥花瑞草纹样,祈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祥和平安。此外,年历上还加入了“平安兰溪”宣传徽标和“争创平安家庭 共筑平安兰溪”“平安建设 我知晓 我参与 我满意”“共建 共治 共享”等平安建设标语。这份年历精致实用,无论是贴在家里,还是放在办公室,看着都喜庆吉祥。
    “去年我也收到了‘平安年历’,顺顺当当过了一年。”在永昌街道,童阿姨笑呵呵地说,她已经连着好几年领到“平安年历”了。这不,看到派发完一轮后,还有一些年历多出来,几位老人开始做平安志愿者的“思想工作”:“小伙子,你看我有几个亲戚也想要几张,但他们今天都上班去了,我能不能代领?”“我儿子托我给他留一张,可不可以再给我一份?”老人们的请求最后都得到了满足。
    “我们平时宣传‘平安兰溪’这一内容时大多是通过发放宣传单、小册子等方式,这些纸片可能保存的时间不长,但对于年历,村民大多整年都会张贴在醒目位置。”平安办工作人员表示,“平安年历”不仅印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大家也能在日常查看年历时潜移默化地感受、了解“平安兰溪”建设,实用性、服务性很强,在无形中起到宣传作用。
    如果市民想要这份“平安年历”,关注“兰溪新闻”和“平安兰溪”微信公众号,便可前往兰江导报免费领取。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