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喀伦波之狼》有感

2018/01/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最近,我读了一本叫《喀伦坡之狼》的绘本。

  书中的主人公是大名鼎鼎的西顿和聪明狡猾的狼王洛波。在一片辽阔的北美大陆上,生活着50万匹野狼,然而来了许多的拓荒者,所以这不再是它们栖息的乐土。可依然有几匹狼生活在大陆上,正是洛波它们,于是,一场激烈而又悲壮的战争热火朝天地开始了。不过,自从洛波死了后,西顿反醒了很久,并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从一个猎狼人到一个保护动物的人,这真是一个极大的改变啊!

  是啊!动物也有生命,人和动物就应该和谐相处。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来保护动物,也就是保护大自然,保护人类的美好生活。

延安路小学五(1)班:吴优璇
指导老师:章利慧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