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龙游婺城兰溪

三地政协举办书画联展

2019/09/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昨天上午,在龙游市区翠光阁,龙游、婺城、兰溪三地政协联合举办书画联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开幕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为更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人民政协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的风采,充分体现衢江、婺江、兰江三江之畔三座城市深厚的人文底蕴,三地政协联合举办本次书画联展。
    两个多月来,三地政协共收到委员与书画家创作的诗词、书画、篆刻等作品100多件。经专家评选,共有70 多件作品收入作品集,其中兰溪有32件作品在现场展出。
    据了解,本次书画联展还将分别在婺城、兰溪举办。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