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人大代表视察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2019/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张林安参加视察。
    兰溪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健参加座谈。
    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事关民生福祉。近年来,兰溪公安风雨无阻、顽强拼搏、敢打必胜,有力确保了兰溪道路交通“保畅控大”工作稳步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先后前往迎宾大道、丹溪大道与兰荫路交叉路口、铁南路铁路道口等处,详细了解主干道提速提效、路口标准化改造提升、交通设施扩容增量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优化交通设施、加大秩序管理、强化交通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相关发言后,刘成芝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谋工作,形成整治合力,狠抓源头治理,推动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强化导向,以人为本促落实,推进便捷畅通,解决行车难、停车难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同时,要提升道路安全,扎实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执法,从严管理浓氛围,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置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助推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