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院企合作增添发展新动力

合力海科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进行项目签约

2019/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近日,浙江合力海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签约“工业固废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及其水泥混凝土掺合料新材料、新技术研发项目”。该项目的签约,将为合力海科增添发展新动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是中国国内建筑材料与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专业最大的综合型研究机构和技术开发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家“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攻关、科技支撑计划和重大国防军工等一大批重点科研项目,共完成国家和行业科研项目3000多项,获省部级以上奖项100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励150余项,主持制修订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1100多项。
    位于兰溪市灵洞乡的浙江合力海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有三条生产线,年处置工业固废60万吨,处置的工业固体废物涵盖冶金、能源、尾矿等多行业的工业固废。
    签约仪式上,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混凝土工程研究所所长赵顺增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转化,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推进、共同发展。
    签约后,浙江合力海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小富喜上眉梢,根据协议,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将发挥自身在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为合力海科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谋发展,提高产品性能与附加值,增加市场竞争力,助力兰溪强工兴市战略的实施。”丁小富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