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浙师大行知学院2502名新生报到

2019/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这两天,浙师大行知学院兰溪校区迎来了新一届大一新生,2502名新生陆续走进学院,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据了解,今年浙师大行知学院共录取了2502名新生,来自全国13个省份。为方便新生报到,共青团兰溪市委、浙师大行知学院团委、公益顺风车志愿服务队等连续三年联合开展迎接新生活动,免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接送服务。
    同时,行知学院还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为学生带去入学第一课。据悉,开学季安全讲座共安排了5场,全方面覆盖大一新生,让大学生通过讲座了解到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重要性,筑起安全防线。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