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同心共筑中国梦 同行奋进新时代

兰溪举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昨晚,兰溪举行“同心共筑中国梦 同行奋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现场歌舞飞扬、欢声雷动,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全市统一战线人士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兰溪市领导陈峰齐、刘成芝、徐建祥、金建荣、徐振辉、吴一成、陈玉祥、陈兴兵、严赛虹在现场观看晚会。
    据了解,晚会由兰溪市委统战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分为《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等三个篇章。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来自农工党兰溪市委会的表演者们紧密配合、动情演绎,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瞬间点燃了观众热情。
    民盟兰溪市委会委员、“美美+家”发起人吴玉花也登上表演舞台,以舞台剧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一个动人的家庭教育故事。吴玉花积极开展美美家庭教育社会服务,着力解决孩子成长的烦恼,将矛盾与问题在家庭中化解。“我们的节目接地气,立足民盟特色,发出民盟声音,为推进‘民主协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贡献力量。”吴玉花说。
    “从五次反围剿到二万五千里长征,有红旗引路,铁军所向披靡。”“终于,让五星红旗升起在天安门广场,让共和国洒满金色的阳光。”……由兰溪市新联会和市留联会联袂带来诗朗诵《不朽的军魂》,让现场观众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温老一辈的奋斗历史。
    此外,小组唱《中国》、独唱《五星红旗》、歌伴舞《盟员之歌》、歌曲《我的中国心》、情景诵读剧《宣言的光芒》、畲族歌舞《畬歌情》等精彩节目也逐一登场。整场演出紧扣主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充分展示全市统一战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