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有效遏制违法犯罪 切实提升“平安指数”

兰溪全力开展“党员+监控”建设工作

2019/08/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童佳妮)近日,兰溪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下发文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员+监控”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面治安防控能力,有效遏制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提升全市的“平安指数”。

  自开展该项工作以来,市公安局各派出所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依托“雪亮工程”、“无案村”创建工作,以乡镇(街道)为单位,积极与其沟通对接,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党员+监控”建设工作。

  在这当中,各派出所民警顶着烈日,与乡镇(街道)干部等一同前往辖区各村、社区走访党员家庭、村民,积极开展工作宣传,落实“党员+监控”工作。同时,与移动、电信、华数三家单位合作,通过发送短信的形式加大宣传,开展现场踏勘,还推出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助推工作。

  截至目前,各派出所民警、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共组织召开30余次部署商讨会,与移动、电信、华数等三家单位一起开展宣传1500余次,走访居民(村民)1000余户,实地踏勘750余处。

  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已安装视频监控700余只,力争在年底实现全市视频监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工作目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