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部署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9/08/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上午,兰溪组织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工作现场会。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兰溪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向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推行“代办点+自助服务终端+网格员服务”便民服务新模式,真正实现“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
    与会人员先后走访永昌街道社塘村、百凤林村便民服务站,以及永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及“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加压。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把握改革的重点难点,强化担当作为,明确改革责任,全力推动改革取得实效。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