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兰溪供电部门连夜赴台州玉环支援电力抢修

2019/08/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台州玉环市沙门镇供电系统全面瘫痪。8月10日,国家电网兰溪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连夜赶赴台州增援,8辆抢修车、50名工人前往一线,抢修恢复受损设施和线路。

  据介绍,兰溪市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队员赶到时,沙门服务站辖区内的39条10千伏线路、132台公电、277台专电均处于停电状态。8月11日上午7时,在玉环市清港供电所沙门服务站,50名应急救援队队员将抢修所需的设备工具进行整理,在分配好任务后,分成5个小组前往不同的区域,开始对受损线路进行抢修。

  兰溪市供电公司现场抢修负责人余忠东告诉记者:“由于内涝严重,部分线路故障情况尚不明确,我们就一条一条线路一边找一边修。”从7时至12时30分左右,救援队员共消除故障点23处。

  截至目前,沙门镇39条线路已全部恢复。兰溪市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昨天前往楚门镇开展电力抢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