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2019/08/05 来源:

  我是一个小土豆,平平凡凡,却有着许多梦想。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溜出菜市场。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到马路上,看看路上各种各样的车来来往往。我要到美味的面包店,看看橱窗里的蛋糕,蛋糕多种多样,有草莓口味的,有葡萄口味的,有芒果口味的……看得我不停咽口水。

  第二个梦想,是躲进果园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去果园摘水果。我要摘菠萝,那一个个菠萝像黄澄澄的小刺猬,可爱极了;那红彤彤的草莓像红艳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瞧,那圆滚滚的西瓜,穿着碧绿的铠甲,套着绿油油的帽子,剖开一个,里面露出鲜艳的瓜瓤,果汁喷涌而出,那甜美的味道真令人陶醉。

  第三个梦想,是去大海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游遍大海,收获海洋知识。我看见海里的鱼非常美丽,好像把整个海洋都点亮了。每条鱼都有不同的花纹,有波浪形的、心形的、虚线形的、五角星形的……形态各异,引人注目。再看看那五颜六色的珊瑚,更透亮,比矿石更珍贵。

  谁也不知道,我这个小土豆有多少梦想……

  外国语小学三(4)班:陆正鸣

  指导老师:何晓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