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兰溪市人民法院党组提级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9/08/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根据省委巡视办、金华市委统一部署,8月1日,金华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兰溪市人民法院党组提级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顾承甫,金华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周维尧,金华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志坚,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纪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兰溪人民法院党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金华市委巡察组将在兰溪市人民法院工作一个月左右。金华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五年来调离、退休的领导班子原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757995531(受理时间:8月1日—9月6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邮政信箱: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委第六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1017,开通电子邮箱jinhswxcz6@163.com。
    当天还召开了见面会和工作汇报会,金华市委第六巡察组听取了兰溪市人民法院党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