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趣事

2019/08/05 来源:

  今年暑假刚开始,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了为期5天的沪杭夏令营。夏令营的生活异常丰富多彩,除了研学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在导师的亲自指导下体会大学的学习生活外,让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和长风海洋世界。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有用乐高积木拼起来的迷你版的一些上海标志性建筑物,如上海博物馆、世博会中国馆、浦东国际机场,精美而逼真。这里还有比赛划船之类的游戏呢!有一个游戏我很喜欢,是用玩具枪上的红外线瞄准器瞄准目标,然后扣下板机,打中目标就能获得积分。我和小伙伴们比谁的分数高,我们玩得开心极了。后来,我又找到了一个可以用乐高积木自由搭建创意想法的游戏区域,我用乐高积木拼了半个房子,我的特色房子还没拼好,集合的时间就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下次如果去上海的话,我还想去乐高探索中心,实在太有意思了!

  长风海洋世界有很多我没见过的海洋动物:鲨鱼、海马、企鹅……听工作人员讲解,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企鹅的背上有一个小洞,可以在水里喷出气泡。我在这里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学到过的知识。这里还有很多色彩鲜艳的珊瑚礁,它们有的像鹿角,有的像蜂巢,有的像树枝,千奇百怪的都有,多姿多彩。另外有一些动物是海洋珍稀动物,让我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夏令营的趣事有很多,我喜欢这次沪杭夏令营之行,明年的夏令营将去哪儿呢,我期盼着下次夏令营之行!

  云山小学三(1)班:郑子谦

  指导老师:应振彬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