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2019/08/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7月30日下午,兰溪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省级卫生乡镇考核验收。

  据了解,截至去年底,兰溪共有10个乡镇实现省级、金华市级卫生乡镇全覆盖,成功创建省级卫生村119个。去年,诸葛、游埠、黄店、梅江、马涧、灵洞等6个乡镇(街道)积极争创国家级卫生乡镇,目前已通过省级暗访,进入技术评估阶段。

  下一步,兰溪将继续打好创建攻坚战,对照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标准进行全面整改。同时,着重推动卫生乡镇的长效管理工作,健全社会监督机制。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