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埠初中“红马甲” 串起暑期安全防护线

2019/07/23 来源:
  

  近日,女埠初中以各班主任为组长组成的“联村入户”小分队,马不停蹄地行动起来,深入到各家各户中,开始了忙碌的联村家访工作。

  全校73名教师在女埠街道40个自然村开展联村活动。连续13天,老师们深入走访600余位学生。村民在村里时不时能看到“红马甲”的出现,老师们用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脚印串联起了安全防护线。

  家访的路途并非一帆风顺,由于家长工作繁忙等原因,老师们没少吃“闭门羹”。但老师们深知,越是这样的家庭、这样的孩子,暑期监管更加困难。因此,“三顾茅庐”、连夜探访,老师们深入每一户,与家长一一沟通孩子的成绩,嘱咐好防溺水等各项安全事项。每到一户,老师都要提醒家长关注暑期注意事项,特别是孩子暑期出行,防溺水等,确保孩子过一个愉快又安全的暑假。

   记者沈冰珂文/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