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兰溪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紧抓第一资源 推动第一要务

2019/07/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7月19日,兰溪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金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兰溪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星喜、徐振辉、孙涛、胡作滔及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实施“才织名城”计划 助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建立兰溪市乡村振兴百名顾问团的实施意见》《关于打造“青春之家”引导青年人才扎根兰溪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成立兰溪市“银发人才”工作站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陈峰齐指出,人才政策制定、招才引智活动开展要坚持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力求特色鲜明、务实管用,同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透,持之以恒抓出成效、抓出亮点,打响人才工作品牌。
    在肯定前一阶段人才工作的同时,陈峰齐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坚持体制内和体制外同等重视、高技能和高学历同等重视、为我所有和为我所用同等重视,真正把人才认清认准。要树立正确的用人观。把人才工作和重点细分行业精准培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设计载体,为不同的人才搭好不同的平台,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树立正确的实绩观。衡量人才工作的成效,不仅要看引进人才的数量,更要看人才为兰溪发展作出的贡献、创造的价值。
    陈峰齐强调,要保持热情真情激情,用情做好人才工作。要在思想上重视人才工作,在行动上支持人才工作,始终对工作持有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始终对人才带着一颗真心、怀着一片真情,始终把人才工作当作一份事业来对待,真正像支持家人一样支持人才创业创新。要秉持诚心诚意诚信,以诚赢得人才青睐。要以诚心招引“高精尖”人才和“大好高”项目,以诚意营造人才安心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以诚信态度兑现人才优惠政策,让广大人才在兰溪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
    陈峰齐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全力服务中心工作。要高标准谋划,把服务发展作为人才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确定人才队伍建设任务,科学制定人才政策措施,用发展成果检验人才工作成效。要高质量推进,把招商和招才相结合,将“双招双引”作为“一把手工程”,努力实现人才工作与经济发展双促双赢。要高起点布局,主动介入,积极作为,围绕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光膜产业、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等重点产业,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全力打造发展新动能。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