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日

2019/07/23 来源:

  今天,我有幸参加了由兰溪市融媒体中心和新华书店一起组织的“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

  当好“小小图书管理员”可没有那么容易啊!这些可都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了解图书分类,协助做好图书整理,劝导读者不要大声喧哗,爱护书本。这可真是在考验我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呢!

  来到新华书店,我看到了许多小朋友都在这里“充电”,可认真了。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给我发了红绶带,我开始认真投入我的工作。我还学会了在电脑上查找书本的正确存放位置,然后把图书放回原位,这可太方便了!今天,我圆满完成了任务,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给我颁发了小小图书管理员的证书和一本图书,这真是对我工作的肯定。

  成为“小小图书管理员”,让我在整理图书、图书分类和为小伙伴推荐好书中建立了与图书的紧密联系,激发了我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了我们对社会体验工作的热情、耐心和责任心,真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云山小学三(1)班:郭奕诺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