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并快乐着

2019/07/23 来源:

  今天,盛翼妈妈带着我、盛翼、徐子航、章腾和另外几个同学去新华书店体验管理员的工作!

  我们进入新华书店就有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各类书的编号。比如1字开头的书多为少儿读物,4开头的多为名著等……随后工作人员推来一辆装满书的小车,叫我们用电脑查编号,然后一本一本放回原处,我和徐子航一边看书的编号,一边查电脑,忙得不亦乐乎!

  小车里的书才放了一半,我们就已经累得不行,盛翼妈妈就让我们休息下看会书,图书馆里的书真多啊,我挑了本漫画书坐下来看了会,可还没看完,工作人员就叫我们去整理被弄乱的书和卡片,我们都感觉有点儿忙不过来了!一下子就感觉当个图书管理员也不容易啊,以后去看书都不要弄乱了!

  最后还剩下几分钟的时间,我们的体验活动就要结束了,徐子航又去看看有没有图书放错了,我心想徐子航做事真负责,我们应该向他多学习!临走的时候工作人员还给我们发了一张奖状和一本笔记本,因为徐子航表现突出,新华书店还送给他一本书!

  活动结束了,盛翼妈妈给我们大家拍了一张集体照,我们都很留恋这一次活动!

  聚仁小学三(3)班:景天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