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云山隧道、南门大桥封闭施工 部分城乡公交线路改道行驶

2019/07/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 通讯员 田虹)自7月12日起,有关部门对云山隧道段、南门大桥实行全封闭施工。昨天,记者从浙江长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获悉,受施工影响,途经该路段的部分城乡公交线路改道行驶,请市民出行时注意这一变化。

  据长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改道涉及到金华808、上郭322、功塘326、唐村325等公交线路。具体走向为火车站出发经聚仁路、云山路、婺江路、天马线路段。改道路段停靠今朝站、黄龙洞站、东门移动公司站、费龙口新村站后恢复原线路。

  马达323路班车改道,走向为火车站出发经兰江大桥、丹溪大道、李渔路、横山路、横山大桥。改道路段停靠溪西桥头站、李渔路站点、兰一中站、芥子园站、粮批市场站。回程经横山大桥、兰荫南路(单行线)、滨江路、兰荫路、丹溪大道、兰江大桥;改道路段停靠粮批市场站、芥子园站、体育馆站、青湖公园站。经西山寺班车7:40、12:10、15:50不改变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据了解,改道线路待施工结束后即恢复原线路行驶。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