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第三季度统战工作例会

2019/07/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7月12日上午,兰溪召开第三季度统战工作例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统战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第三季度及下半年统战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乡贤馆是展示乡贤风采的重要窗口,弘扬乡贤文化的重要平台,是凝聚乡贤精英,引资、引才、引智、引项目的重要工作载体。各乡镇(街道)要多参观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创新思维,争取建成更有特色、更有亮点的乡贤馆。
    会议强调,做统战工作要有积极性,要主动汇报统战工作,主动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主动与统战人士沟通交流,主动走访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非公企业,主动走访慰问侨台属和乡贤亲属。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力打造兰溪统战铁军。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灵洞乡乡贤馆建设情况。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