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助力省文明市创建

2019/07/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今天,兰溪市实验中学七(6)班学生带着画笔走进青松社区,在楼道的白墙上描绘二十四节气图案,进一步美化楼道,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据了解,从6月24日开始,兰溪开展“小手大手齐动手 美丽家园共护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环境整治行动,助推省文明市创建。活动由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六城”同创办、市教育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以清理、美化房前屋后、公共楼道为主要内容,旨在鼓励中小学生从自身做起,清理房前屋后、公共楼道,发挥学生在文明创建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小手拉大手,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
    除了实验中学,实验小学、横木小学、振兴学校、马涧初中等学校也先后开展相关活动,为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