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

2019/07/08 来源: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猫咪,它的名字叫咪咪。咪咪是一只公猫,它长着两颗墨绿色葡萄似的眼睛,粉红色M状的鼻子就镶嵌在下面。小猫脸圆圆的,时不时地转过来,转过去,优哉游哉,很让人喜欢。更特别的是,咪咪几根嫩嫩的胡须总是向两边翘着,不时地张开嘴,露出两颗小小的嫩牙齿,然后长长地拖音叫上两声“咪———咪———”所以我们就给它起名叫咪咪。

  我最喜欢和咪咪玩球,我先把小皮球扔出去,小球一眨眼躲进不知哪个角落里了。咪咪像警察抓小偷般迅速地飞奔出去,没几下便找到了球。要是“白猫警官”够不着沙发底下的球,它就只好“喵喵”地叫着,像是在央求我帮助,当我用棍子把球拿出来,咪咪会在我的小腿上蹭一下,以示亲昵。

  有一次晚上我要睡觉了,咪咪还在我的房间里活蹦乱跳。妈妈见了,便母老虎似的怒吼:“咪咪,你怎么还在这里呢?姐姐要睡觉了。”然后咪咪就呲溜一下顺着墙沿跑了出去,转眼就没影了。咪咪真是太可爱了,它仿佛是家里的一员,会体察人情,知道什么时候撒娇,什么时候该开溜。

  我爱咪咪,是它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延安路小学四(1)班:康梓莹

  指导老师:陈献忠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