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温州千人团队来兰旅游

2019/07/08 来源:

  

  本网讯 7月6日,兰溪市六洞山风景区、游埠古镇迎来千余名温州游客,他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放松身心。

  在六洞山风景区地下长河入口处,记者看到,几百名游客排队准备乘船游览地下长河。“我是退休教师,前几天旅行社给我们推荐的线路有地下长河,说常年温度只有18摄氏度,感觉夏天还是到凉快一点的地方玩,所以就跟几个小姐妹商量一起到这里来旅游了。”温州游客郑晓凤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兰溪旅游,地下长河洞内的钟乳石很有特色,“第一站就很满意,听说明天我们还要去游千年古镇,更令我期待。”郑晓凤说。

  “这次我们旅行社一共组织了1000余名游客到兰溪旅游。”温州壹周国际旅行社导游薛碧告诉记者,此次游览持续两天,其间吃住都在兰溪,“考虑到景区比较拥堵,我们把游客分成了两批,每批500人左右,第一批今天游览六洞山景区,第二批则去游埠古镇,第二天换着来。”薛碧说。

  据悉,6月27日,兰溪市总工会、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及部分景区和旅行社等,到温州举行诸葛八卦村、六洞山风景区、芝堰古村等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会,扩大兰溪职工疗休养基地和职工活动点的影响力,全力打响兰溪旅游品牌。

  “推介会上,温州同行和市民代表,对兰溪的六洞山、诸葛八卦村等景点的休养产品和旅游产品特别感兴趣。”浙江百姓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林晓菲说,推介会结束以后,温州有关部门和同行就去组织、宣传,才有了此次的千人旅游团游兰溪。

  记者徐正达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