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女埠街道

涵管渗漏水漫农田

女埠:村干部 跳入水中堵漏

2019/07/08 来源:

  记者徐桢瑾

  本网讯7月5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不断上涨的江水冲刷着兰溪市女埠街道女埠村段堤坝。该村党支部委员唐文祥在巡查堤坝时,发现一处水面频繁冒着水泡,确认为涵管渗漏。

  涵管渗漏,致大量江水通过管道涌入农田灌溉水渠,而水渠承载能力有限,江水很快就会侵入村里的200多亩农田。当时,农田里已积满江水,若不及时堵住渗漏,很快就会被淹没,也会危及村庄。

  唐文祥见状,立马脱去外衣,跳入水中摸寻,很快就找到了渗漏点。随后,众人搬来大量沙包,唐文祥将一袋袋沙包塞进涵管口,连续放了20几袋沙包终于将渗漏点堵住。看着江水不再渗入农田,唐文祥终于松了一口气。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